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藝文種子藝家人

「藝文種子」志工團為本中心最重要的活動推手,97年9月藝文中心號召喜愛藝文活動之學生成立「藝文種子」志工團。從活動規劃、宣傳協助,到活動執行,均給予本中心重要協助。成員來自校內不同科系,極具服務熱忱,觀眾可於每一場活動中看見他們的身影。

在每一場藝文活動中,藝文種子擔任總召集人,全員分工執行。近年更獨立策辦小型活動,如手作創意教學、露天小巨蛋,增進活動策畫、執行之能力,亦在各場活動後進行檢討會,提升活動品質。

為提升藝文種子的服務專業度、深化藝文素養,本中心亦不定期舉辦志工訓練課程及藝文參訪活動,促進團隊成長。

Honeyview DSCF3476

Honeyview DSCF3466

 

策展協助Honeyview IMG 2594Honeyview IMG 2596

展覽導覽人員Honeyview IMG 2595

大型表演活動總召Honeyview IMG 2597

藝文種子月會Honeyview IMG 2600

校外參訪

Honeyview IMG 3419

Honeyview IMG 3103